关于开展2011年度在校本科生辅修专业及双学位教育工作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11-08-24浏览次数:114

各院(部):

根据《关于印发滁州学院在校本科生辅修专业及双学位教育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院教〔201135号)文件精神及学校工作部署,现就2011年度我校实施在校本科生辅修专业及双学位教育工作安排如下:

1.各院(部)依据院教〔201135号文件要求,做好开设辅修专业的准备工作,准备工作材料并履行相关手续。人才培养方案制定请依据《滁州学院关于制(修)订人才培养方案的原则意见》(院行〔200918号)文件相关要求进行。

2.拟开设辅修专业的院(部)应在开学前提前做好本年度开设专业的招生计划,并切实做好相关宣传工作。在学生报名申请工作开始后,负责进行修读资格审查及择优录取工作,录取结束后将录取名单报教务处审核备案,并将录取结果以通知形式下发到学生本人及学生所在院(部)。学生按规定缴纳辅修学费后,主办院(部)应按学校规定给每位修读学生办理辅修学籍,履行辅修注册手续,确认修读资格,并负责辅修专业日常教学组织与教学管理工作。

3.学生所在院(部)应当配合做好学生报名申请工作。并在主办院(部)确认录取结果后,通知确认录取的学生按规定及时缴纳辅修学费。

特此通知

    附件:滁州学院2011年度实施辅修专业及双学位工作时间安排表

 

 

                                    教务处                                             

                            二○一一年八月二十二日

 

1、 滁州学院2011年度在校本科生辅修专业及双学位工作时间安排表.doc

终审人:郭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