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2年度安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项目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11-08-20浏览次数:192

各院(部)、各部门

根据《关于印发2012年度安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项目选题的通知》(教科函〔201118号)有关要求,现将申报安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项目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重点研究基地项目面向全省高校开放,高校教师均可申报。申报基地项目不占学校申报名额。

二、重点研究基地项目选题和内容应按照《安徽高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项目选题推荐表》的相关要求设计。辅导员培训与研究基地项目选题可以自行设计选题。申报基地重点项目的课题组原则上要有两所以上高校或实际工作部门的同志参加。

三、请于2011830日前将《基地项目申请一览表》1份、《项目申请书》(请登录安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管理系统下载)一式4份报送科技处。

特此通知。

附件:

12012年度安徽高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项目选题一览表.xls

2安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项目选题推荐表.rar

3基地项目申请一览表.doc

 

                                                                                                        

科技处

2011820

终审人:张晓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