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度省教育厅项目申报书填写注意事项

作者:发布时间:2011-08-28浏览次数:239

一、2012年度安徽省高等学校省级自然科学研究项目

1、研究周期:从20121月开始

建议:一般项目:2012.12013.12;重点项目:2012.12014.12

2、申请者、课题组成员必须自己本人签名,不得代签。

3、不得随便加减课题组成员,否则取消申报资格。

4、预期成果:发表论文篇数不要写得太具体,直接写在三类期刊发表2篇以上、3篇以上等等,如能发表一类、二类期刊则在后面明确其中在一类或二类期刊上发表几篇。如有调研报告、软件等成果要具体写明。

预期成果要适度,不要为了能立项,承诺太高。

5、表五“经费预算”

1)不要把学校配套经费放在里面作预算,按实际申报经费金额作预算。重点项目每项资助不超过5万元,一般项目每项资助经费不超过1万元,产学研合作项目资助经费按重点和一般等次相应确定。

2)经费预算中必须有管理费,按5%的比例,可以放在“其他”栏。

3)请注意单位是万元。

6、表八“推荐意见”推荐者必须本人签名,不要打印姓名。

7、产学研项目

“合作企业所在市级科技管理部门审核意见”栏需盖上企业所在地的市级科技管理部门签章,第九项第2条的“合作单位的审查意见与保证”栏需加盖合作企业签章。

8、自筹经费项目

申请经费填写“0”, 表五“经费预算”可以按一般项目学校的配套经费作预算,在“合计”栏“计算根据及理由”写“学校配套”。

991下午5:00前将申报书纸质材料一式两份(双面打印)及电子稿报科技处。

 

二、2012年度安徽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

1、研究周期:从20121月开始

建议:一般项目:2012.12013.12;重点项目:2012.12014.12

2、申请者、课题组成员必须自己本人签名,不得代签。

3、不得随意加减课题组成员,否则取消申报资格。

4、“经费申请表”

1)请注意单位是万元

2)经与省教育厅联系,从此次项目申报开始,不要把学校配套经费放在里面作预算,按实际申报经费金额作预算。重点项目每项资助不超过1万元,一般项目每项资助经费不超过0.5万元。

3)管理费:按5%比例计算,必须填写。

3)“其他经费来源”栏“备注”列:一般项目填写“学校将按资助经费1:1比例配套”,重点项目填写“学校将按资助经费1:1.5比例配套”,金额可以不填。

591下午5:00前将申报书纸质材料一式两份(双面打印)及电子稿报科技处。

终审人:张晓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