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学子在人民网内参《网络舆情》刊发署名文章

作者:教科院发布时间:2011-11-28浏览次数:656

近期,人民网内参《网络舆情》面向全国各级领导干部、社会各界人士开展“微博问政与虚拟社会管理”大型征文活动,就新时期如何加强与创新社会管理,充分发挥微博问政的作用,征集好的建议与意见、独特的观点与看法。我院2008级公共管理专业刘涛同学积极参加,撰写了《浅谈微博问政对社会管理的四个新作用》一文,受到人民网《网络舆情》领导的高度肯定,于20111114日在《网路舆情》086期正式刊发。

 

 

 

 据悉,人民网《网络舆情》归人民日报主管,由人民网主办,是全国第一家网络舆情刊物,主要供司局级以上干部参阅,被称为“人民网内参”。《网络舆情》紧紧围绕“了解民情 汇集民智、服务领导 决策参考”的办刊理念,皆在帮助司局级以上领导干部“读网”,专门为司局级以上领导干部梳理和客观呈现互联网上的热点舆情以及多种意见构成,为了他们了解舆情、引导舆情、掌握舆情、科学决策提供参考。

 

 

 

终审人:教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