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举办出国留学讲座

作者:教科院发布时间:2011-12-22浏览次数:261

20111221下午,由教育科学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办的第一届滁州学院留学规划讲座在会峰校区教学楼举行。讲座主讲人是中国教育服务中心人生规划师陈文鑫(FrankChen)。

面对教育日益开放化、多元化、国际化,作为大学生,出国留学无疑是一个较好的选择。讲座开始,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辜庆志对本次讲座意义和主讲人做了简要介绍。陈文鑫从出国前的六项准备、留学国家、专业和学校的选择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陈文鑫指出,英语对出国留学固然重要,但是好的学习成绩更是重中之重,成绩好了,就有更大的把握选择更优秀的大学,所以希望同学们平时能合理安排自己的大学生活,保持优异的学习成绩,为将来留学奠定良好的基础。在讲到选择申请学校时,陈文鑫强调,有的学校虽然整体排名不理想,但是它会在某个专业方面相当强势,师资力量也很雄厚,所以选择一个好的专业往往比一所好的大学更加重要。

最后,讲座进入现场问答阶段,陈文鑫对同学们出国留学方面仍旧存在的疑惑做了详细解答。

 

 

 

 

 

 

终审人:教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