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举行2012年军民联欢晚会

作者:石亚夫发布时间:2011-12-22浏览次数:735

1121晚,滁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在会峰校区水上报告厅举办了2012年军民联欢晚会。该院院长宋德如,院长助理张晓旭,73047部队政治部副主任王嵩,南北码头商行总经理张文涛,经理赵健以及校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各学生社团负责人到场观看了本次晚会。

 

 

 

 

晚会在大合唱《教科院欢迎你》中拉开帷幕,十六位教育科学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代表倾情演唱,向在场的观众表达了热烈欢迎。激情洋溢的街舞,动感时尚的拉丁舞,活力四射的爵士舞,博得了全场阵阵掌声;手语表演《相亲相爱一家人》和《跪羊图》,淋漓尽致地诠释了爱的伟大,与观众产生了情感上的共鸣;歌曲串烧更是讴歌了充满理想与希望的青春年华;相声《治病》、小品《问路》同样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幽默与智慧。部队士兵诙谐幽默的小品,刚劲有力的武术表演体现了当代军人刚柔并济的风采,将晚会推向了高潮;全场晚会洋溢着青春与欢乐。

 

最后,晚会在歌曲《新贵妃醉酒》中圆满落幕,全体演员将美好的祝愿送给了在场的所有观众,之后观看本场晚会的领导、嘉宾与所有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终审人:教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