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举行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校外导师见面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2-01-14浏览次数:470

为贯彻学校“实践教学体系建设推进年”的精神,深化实践教学内涵,提高本科生毕业论文的实践性、应用型,将实践教学环节与现实实际密切联系起来,教育科学学院在2012届探索实施了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双导师制”,从基础教育一线聘请了具有丰富教育教学与管理经验、拥有高级职称的中小学教师担任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的校外指导导师。

2012113上午,2012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校外导师见面会在琅琊区教育局举行。教育科学院党总支书记辜庆志、院长助理张晓旭,琅琊区教育局党组成员、教研室主任王玉平、副主任储诚香、张业成、琅琊路小学副校长戴均等校外指导教师,教育科学院201222名毕业生及其校内指导教师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

 

王玉平主任对滁州学院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指出琅琊区教育局高度重视此次与滁州学院教育科学院的合作,认真筛选本次毕业论文指导老师,表示此次参与论文指导的校外导师一定会认真负责、精心做好论文指导工作,确保教育科学学院实践教育环节顺利完成。

辜庆志书记代表教育科学学院向校外指导教师颁发了聘书,并对琅琊区教育局对滁州学院实践教学的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要求获得校外指导教师指导的2012届毕业生要发挥滁州学院“尊师重教”的光荣传统,及时与校外导师沟通,结合毕业实习,在实践中完成本科毕业论文。

 

集体见面会后,各位校外指导教师又与各自指导的学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终审人:教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