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首批实习生赴乌衣实训基地开展教育实习

作者:发布时间:2012-02-28浏览次数:307

226,滁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院长宋德如、院长助理张晓旭带领参加集中实习的10名本科毕业生乘车前往滁州市乌衣初级中学进行为期一月的教育教学实习,受到了乌衣初级中学党支部书记董永贵、副校长王必勇、朱先山、教导主任朱安阳等领导的热情接待。

董永贵书记对教育科学学院的信任表示了衷心感谢,对教育科学学院的实习学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实习生们严格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以积极的态度对待实习生活,同时,也鼓励他们对学校日常教学与生活中出现的问题提出建议,圆满完成实习任务。副校长王必勇、朱先山等相关负责人就实习生在学校内的教学、住宿、饮食等诸方面做出了详细介绍,

宋德如代表教育科学学院向高度重视与支持的乌衣初级中学表示感谢。他对实习生在实习期间的生活、教学提出了几点要求,要求他们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按时签到,端正态度,虚心求教,把握这种难得的锻炼机会。张晓旭就学生在学校的教学工作还做了相关补充。

滁州市乌衣初级中学是滁州市规模较大的一所农村寄宿制中学,拥有学生1400余人。乌衣初级中学历年来长期与教育科学学院开展教育交流活动,校领导和骨干教师曾参加过教育科学学院人才培养方案的修定、合格专业的评估以及担任我院本科毕业生的毕业论文校外指导工作。2010年被评为滁州学院第二批示范实习基地。

终审人:教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