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举行天长市骨干校长高级研修班结业典礼

作者:发布时间:2015-08-09浏览次数:283

 

89,天长市骨干校长高级研修班结业典礼在滁州学院琅琊校区教科楼举行。天长市教育局副局长戴书祥、教师进修学校培训部主任王长山、滁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院长宋德如、副院长张晓旭及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典礼,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卞佩峰主持了典礼。

戴书祥代表天长市教育局对本次培训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向培训结业的41名学员表示祝贺。希望学员们以此次学习培训为契机,更新教育观念,创新教育实践,研究教育发展,巩固学习成果,努力做一名学习型、实干型、创新型的现代教育管理工作者,为天长市的基础教育事业的科学发展,跨越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宋德如代表承办方对本次培训做总结报告。他指出,学院对培训工作十分重视,多次召开工作布置协调会。根据培训要求,精心组织,改革创新教学形式,邀请和选调校内外优秀的、具有强烈事业心和较高水平的专家学者担任主讲教师,为培训质量提供了保障。同时他表示此次培训取得的成果是多方努力良好合作的结果,希望能够继续推进后续合作。  

会上,王长山宣读了优秀学员名单,与会领导为方传江、董爱民等8位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汊涧小学冼和俊、铜城小学万钧等4位学员代表发言,衷心感谢天长市教育局和滁州学院教科院为广大学员们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同时表示通过本次培训班的学习收获很多,不仅提高了自身的业务能力,而且拓宽了教育视野、升华了思想认识,今后会努力加强自身品德修养的建设,把学习所得融会贯通于教育实践,不断更新管理理念,完善治校方略,以适应新的教育形势发展的需要。

本期骨干校长高级研修培训班于83日开班,历时一周。通过理论学习与考察调研,专题讲座与交流研讨,进一步提高了校长的理论水平和管理治校能力,促进了义务教育的良性发展。

终审人:教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