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召开就业创业工作会议

作者:程洁 程雅婷发布时间:2016-06-13浏览次数:142

 

 为推动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发展,加强对2016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领导,做到早启动、早谋划、早实施,610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在会议室召开2016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卞佩峰主持。

会上,卞佩峰指出,当前就业形势依然严峻,学校对就业创业工作高度重视,我们学院也要高度重视毕业生的就业创业工作,深化“就业创业是学校发展的生命线”的思想意识,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卞佩峰对2016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提出了几点意见,一是以对学生负责、对学校发展负责的高度,深化对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的认识;二是要不断完善两个基础,即关系就业工作效能的物质基础和关系就业质量的人才培养基础;三是抓住着力加强市场开发和全力加强市场维护这两个根本,在现有基础上巩固和拓展就业市场。 

会后,教科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针对这个问题提出了一系列的措施,来确保大学生的就业创业。

终审人:教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