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举办毕业生欢送会

作者:王君 宋婷发布时间:2016-06-17浏览次数:73

 

为欢送12级和13级毕业生,做好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工作,615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在教科楼西二楼成功举办了毕业生欢送会。院党总支书记卞佩峰应邀出席了本次欢送会。

首先,卞佩峰代表学院,向各位毕业生表示最热烈的祝贺。也对毕业生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今天毕业的同学能够永远保持一颗进取之心,脚踏实地,追求卓越;希望同学们能够时刻坚守一份责任之心,甘于奉献,勇于担当;三是希望同学们能够持久拥有一颗豁达之心,热爱生活,宽容自信。接着毕业生代表发言,程雅婷代表毕业生感谢院领导及老师的关心,抒发了自己大学三年来的感言,与会同学们交流了心得和体会,分享自己几年来的得与失,并表示毕业班同学一定会文明安全告别母校,希望在校的学弟学妹们能珍惜大学的美好时光,将来能创造出自己的精彩。

本次经验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不仅有利于做好毕业生的安全文明离校工作,也使学弟学妹们通过学长学姐的现身说法吸取到了更多大学生活、学习方面的经验,对学院以后工作的开展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终审人:教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