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教学督导组召开学生座谈会

作者:吴迪发布时间:2018-05-24浏览次数:415


根据教科院教学督导工作计划的安排,为充分听取和了解本院学生对本学期的课程教学及教学管理工作的想法与意见,以便有针对地改善和调整后半学期的教学工作,于2018年5月23日下午在教科楼学术报告厅召开了教科院教学督导组期初学生座谈会。会议由教学督导组组长卞佩峰主持,副院长张晓旭、督导组成员毛天德和马培良,以及22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座谈会上,副院长张晓旭和组长卞佩峰分别向学生介绍并说明了此次座谈会的参会人员和会议目的,强调学院各项教学工作与服务的开展其根本目的是培养人才,同时学院也在努力为学生创造更好的教学条件,召开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就是听取同学们对学院的教学反馈、课程设置与安排、学风教风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随后,学生代表们分别就本学期课堂教学质量、专业课的课程设置、实践教学(专业技能竞赛、认知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等)、学前专业师资配备等方面的情况和问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张院长和督导组认真听取了学生们的意见,并对他们提出的一些问题做了认真的记录和耐心细致的解答,整个座谈会在和谐、融洽的氛围中进行。

    本次座谈会充分调动和发挥了学生参与学院教学事务的积极性,体现了学生的话语权,听到了学生们的真实想法和学习需求,为提高本院教学督导效果和教学质量起到良好地促进作用。


终审人:教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