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与定远县职业教育中心签订教育技术服务合作协议

作者:发布时间:2016-04-14浏览次数:432

413,滁州学院与定远县职业教育中心教育技术服务合作签约仪式在滁州学院教科楼会议室举行。定远职业教育中心、定远县教师进修学校校长周世东、副校长吴杰,师训处主任贺林卿、副主任董道汉,滁州学院副校长程曦,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卞佩峰、院长宋德如等参加了签约仪式。校科技处副处长刘传龙主持签约仪式会议。

周世东校长详细介绍了定远县职业教育中心、定远县教师进修学校的办学历程、办学规模、办学特色和专业设置以及在中等职业教育和中小学教师在职培训教育中中所取得的突出成就,同时对滁州学院近年来的快速发展表示由衷的赞赏,感谢滁州学院对定远县教育事业的大力支持,并对两校之间教育技术合作方式和研究成果给予充分肯定。

程曦副校长对定远县职教中心的各位领导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滁州学院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成果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突出成就,着重介绍了滁州学院建校60多年来在教师教育方面所取得的经验及对地方基础教育所作出的贡献,充分肯定了双方的教育技术合作,表示将从学校层面为合作提供最有力的支持,希望教育科学学院以校地合作为契机,深入开展教育技术服务,不断提高办学质量和服务基础教育事业发展水平。

签约仪式后,双方就《中小学教师岗位胜任力培养研究》项目开发等内容进行了认真交流和研讨,并在中小学教师岗位胜任力研究、在职教师有效培养模式研究、基础教育科学研究和专业技术服务等合作领域达成共识。

教育科学学院成立以来,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学校的地方性、应用型、开放式、信息化办学定位,大力推进产学研合作,努力搭建合作教育平台,联动办学,协同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先后与滁州市琅琊区教育局、马鞍山幼儿师范学校、天长工业学校、来安高级职业中学、明学教师进修学校、凤阳教师进修学校等开展教育技术合作,有效探索“U-G-S”三位一体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取得良好的人才培养成效。校地合作实践教学成果“校企合作 实践育人 卓越小学教师培养模式的研究与探索”、“校地合作‘三位一体'卓越基础教育人才培养模式探索”分别获安徽省基础教育课程改革教育教学成果奖和省级教学成果奖。


终审人:教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