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举行天长市幼儿园园长高级研修班结业仪式

作者:刘雨发布时间:2016-07-10浏览次数:454

710日,天长市幼儿园园长高级研修班结业仪式在滁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天长市教体局副局长戴书祥、天长市教师进修学校培训部主任王长山、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卞佩峰、滁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院长宋德如、副院长张晓旭及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仪式,天长市教体局人事科科长俞礼云主持仪式。

结业仪式上,学员代表在发言中一致表示:这次研修培训开拓了视野,刷新了思维模式,从思想上受到了很大的鼓舞,对今后的幼教管理工作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大家将以这次研修培训为契机,认真反思自己的教育管理行为,理论联系实际,科学管理幼儿园,办老百姓和政府都满意的学前教育,促进孩子健康、快乐、和谐的成长,使天长市各个幼儿园的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同时衷心感谢天长市教体局和滁州学院教科院为广大学员们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

会上,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卞佩峰宣读了优秀学员名单,与会领导为李艾、陈斌等13位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宋德如代表承办方对本次培训做总结报告。他指出,学院对培训工作十分重视,多次召开工作布置协调会。根据培训要求,精心组织,改革创新教学形式,邀请和选调校内外优秀的、具有强烈事业心和较高水平的专家学者担任主讲教师,为培训质量提供了保障。同时他表示此次培训取得的成果是多方努力良好合作的结果,希望能够继续推进后续合作。

最后,戴书祥代表天长市教体局对本次研修班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向研修班结业的37名学员表示祝贺。他希望全体学员以此次培训为新的起点,不断学习、大胆实践、善于探索、勇于创新,在以后的幼教管理工作中,永葆“爱心”,常揣“耐心”,满怀“信心”,不断促进幼教事业的创新发展;要把研修班上领悟到的理论经验贯穿在日常的幼教管理工作中,以幼儿教育现代化为标准,高起点办好幼儿园,造福儿童,造福家长,造福社会。在幼儿教育事业中取得更大的成绩,为天长市幼儿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悉,此次幼儿园园长高级研修班依据“提高幼儿园管理科学化、专业化水平”的研修主题,共邀请滁州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硕士生导师程曦教授,苏州宇祺教育集团行政总监储桂荣,中国教育学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副理事长、山东英才学院学前教育学院院长、硕士生导师宋占美教授,浙江师范大学发展与教育心理学学科带头人、硕士生导师刘万伦教授,滁州市教体局教研室学前教育教研员龚定红,滁州市实验幼儿园园长方刘云,全椒县实验幼儿园园长张玲,安徽省大学生心理咨询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卞佩峰副教授,教育部应用技术大学联盟学前教育专业协作会副理事长、安徽省教学名师、安徽省优秀教师宋德如教授,安徽省教学名师、安徽省教育评估学前教育类省级专家库成员张晓旭教授等9位专家做了专题讲座,并围绕幼儿园管理和园本课程工作安排参观考察、现场诊断等活动。


终审人:教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