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积极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作者:张发勤发布时间:2016-12-09浏览次数:169

为做好2017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12月7日,教育科学学院在教科楼举办教科院师范专业专场毕业生双选会,涉及学前教育、小学教育、初等教育专业的江浙皖地区苏州宇祺教育集团、革新小学、南京金色森林幼儿园、南京合家春天幼儿园、星睿幼教集团、芜湖瑞城幼儿园、蓝天幼儿园、阳光地中海幼儿园、国际城红缨幼儿园等17家用人单位到场。    

  

  

    招聘会8:30正式开始,由于邀请的单位较多,现场可以看到,有的单位前人头攒动积极向单位询问招聘意向有的单位前应聘的同学较少从现场进一步反映了毕业生的就业意向。教科院领导亲自到场了解毕业生对单位的反馈情况,并与就业单位交流,通过交流初步确定了与部分单位后期进一步合作事宜

 

       

   本次招聘会为我毕业生提供了百余个就业岗位。招聘会前,为了确保招聘会工作顺利如期举行,本着对学生负责的态度,学院领导和就业工作人员多次与用人单位沟通,仔细核对各单位信息,并通过qq群、微信群和学院网站广泛宣传、通知。此次招聘会的举办不仅增强了学生的就业意识,切实的为毕业班学生创造了良好的就业机会,为进一步推动教育科学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终审人:教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