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前景教育建团到教科院招贤纳士

作者:张发勤 王保强发布时间:2016-12-28浏览次数:129

12月28日下午,昆山前景教育欧阳老师一行前往教科院招贤纳士,在教科楼西二楼为教科院2017届毕业生宣讲集团实习及就业相关事宜。

   

宣讲开始,欧阳老师就前景教育集团的基本情况对同学们进行了讲解,昆山前景教育集团现有三校一园,兼有幼儿园、小学、初中三个主体部门,同时先后获得“苏州市常规管理示范校”、全国民办教育“最具创新力榜样学校”等荣誉称号。欧阳老师就集团的教育价值、四选体制、建立研究院以及派老师去内蒙古等各地区进行课改指导和培训的特色项目与同学们进行了分享。最后针对本次实习就业的岗位、工资待遇等方面进行详细说明,表示非常欢迎各位同学加盟前景教育集团。

   

  宣讲结束,欧阳老师代表前景教育集团与教科院党总支书记高维红、院长宋德如对下一步建立就业实习基地事宜进行了商谈,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终审人:教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