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召开新学期就业工作布置会

作者:张发勤发布时间:2017-02-16浏览次数:93

215日上午,为了贯彻落实重视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理念,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高维红、辅导员、2017届毕业班班主任在教科院会议室召开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布置会

会议中,高维红说明了会议召开的目的,指出,就业工作是一项民生工程,对学校、学院发展影响深远,直接关系到学院各专业的发展,希望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能够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确保2017届工作顺利有效进行。

接着,高维红对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部署,他强调,各班班主任要深入学生中去,主动了解毕业生就业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研究方法和对策,特别要关注就业困难的学生,引导学生树立正确就业观,并且要重视毕业生的安全工作

通过此次会议,统一了思想,提高了共识,为做好教科院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终审人:教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