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召开师德师风教育专项会议

作者:发布时间:2017-06-09浏览次数:318

2017年6月9日下午,院在教科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弘扬科学道德、遵守科研纪律”为主题的师德师风教育专项会议,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宋德如主持。

会上,院长宋德如首先传达了《滁州学院关于印发师德师风问题专项治理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带领大家学习了师德师风和科研纪律相关文件规定,并进行了解读。

党总支书记高维红对师德师风专项治理工作做出全面安排部署。强调,全院教师一定要高度重视本次师德师风教育专项整治活动,认真学习有关文件和法律法规,严格自查自纠,做到有则改之,无则加勉;要把教育整治活动,作为提升自身道德水平和职业素养的学习过程,通过学习、讨论,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夯实立德树人基础,肩负立德树人使命,不触底线不越红线,真正以人格魅力引导学生心灵,努力把自己打造成习近平总书记所期望的“四有”老师和“四个引路人”,做人民满意的好老师。

此次会议的召开,提高了全院教职工对师德师风专项治理工作的认识,为强化教师文明从教、廉洁从教、规范从教的职业意识,提升教师队伍的整体素质起到了引领与规范作用。

 

终审人:教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