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开展毕业生文明离校系列活动

作者:张发勤发布时间:2017-06-12浏览次数:207

梦想已起航,青春不散场六月的校园处处弥漫着离别的气息,在这种氛围中,教科院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的毕业生文明离校活动。

部署2017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

5月22日,教科院在教科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议,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列席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高维红主持。高维红认真分析当前就业创业工作形势和毕业生思想状况实际,传达了学校文件精神,对如何做好教科院毕业生文明离校作了详细布置,她要求毕业班班主任和相关人员有针对性地开展思想教育,确保毕业生文明离校。

邀请优秀毕业生做就业创业经验交流

6月1日,教育科学学院邀请2017届优秀毕业生、13小教丁恒通于教科楼西一楼召开就业和创业经验交流会,促进我院学生对未来就业和创业进行合理规划。交流会上,丁恒通向同学们讲述了他的就业和创业过程,将这个过程中的成功与失败生动的展现在同学们面前,并认真、耐心的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通过此次交流会很好的发挥了毕业班学生的带动作用。

走访毕业班寝室

为更好地了解滁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2017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对毕业生的学习、生活、就业问题进行全方位的了解和解答,教科院党总支书记高维红在毕业班班主任的陪同下,于6月8日走访了该院毕业生寝室。通过宿舍走访,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领导对他们学习、生活上的关心,他们表示将牢记老师的谆谆教诲,毕业后会认真学习,努力工作,不辜负学校与老师的期望,会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

拍照纪念青春岁月

5月11日、5月13日、6月9,学院2017届毕业生邀请学院领导、老师一起拍摄毕业照、纪念照,纪念自己在大学校园里共同度过的青春岁月。毕业生一张张喜悦的面孔充满对未来的憧憬他们也用镜头定格最美的青春时光,缅怀大学的美好生活,见证师生情、同窗情。

签署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倡议书

6月8日,为确保教科院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教科院2017届毕业生在教科楼西二楼签署文明离校倡议书。倡议书倡导同学们认真领会学校有关加强毕业生文明安全离校工作决定的文件精神,积极服从学校和学院的组织与安排,按时办理好各项离校手续;自觉遵守校纪校规,在最后关头不放松、不放纵,不做有损学校和个人形象的事;爱护寝室公物,讲究卫生;积极响应并参加学校开展的“文明离校”活动;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保持积极平和的心态。

终审人:教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