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市2017年中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任职资格培训班在滁开班

作者:吴迪发布时间:2017-07-11浏览次数:1093


7月10日上午,天长市2017年中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任职资格培训班在滁州学院琅琊校区举行开班典礼。天长市教育体育局党组成员杨梅,滁州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程曦,天长市教育体育局人师科科长俞礼云,天长市教师进修学校校长曹福泉,天长市教师进修学校培训部主任王长山,滁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高维红,院长宋德如,副院长张晓旭出席本次典礼,80名校长、园长参加本次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俞礼云主持。

开班典礼上,程曦副校长代表学校向出席本次典礼的天长市教体局、天长市教师进修学校的各位领导以及参加培训的校长、园长表示热烈欢迎。他向参会人员详细介绍了滁州学院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和办学成果,尤其是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过程中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办学成效,以及学校近年来在教师专业技能培训、资格培训等方面取得的一系列成就。

随后,天长市秦栏小学的张义和校长、天长市金集幼儿园闵森丽园长作为学员代表进行了发言。他们代表全体学员首先感谢天长市教体局、教师进修学校提供本次宝贵的机会,同时也要感谢滁州学院为本次培训工作所作出的努力;他们表示要充分利用好本次学习机会不断强化、提升自身的专业素养。

接着,滁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院长宋德如宣读班级管理人员组成名单。

最后,杨梅代表天长市教体局进行了发言。她希望参加本次培训班的各位学员可以借助培训契机,提升自身专业能力。以优异的表现,展示出天长市基础教育工作者的精神风貌。

开班典礼结束后,滁州学院与天长市教体局签署了“天长市基础教育管理人员任职资格培训研究”协议书。本次签约,标志着滁州学院在职业技能培训方面进一步拓展了服务地域,为进一步服务地方经济建设提供了有利的保障。

据悉,本期任职资格培训班为期一周,邀请各领域专家对学员进行全方位的专业指导。培训班采取理论学习、专题报告、实地调研、讨论交流相结合的方式,力图提升培训班的质量和影响力。


终审人:教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