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作者:吴迪发布时间:2017-09-05浏览次数:299


 为了进一步加强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扎实开展,加强马克思主义学院与教育科学学院之间的交流与合作。9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叶高书记一行来教育科学学院进行考察交流。

 谈会上,教育科学学院宋德如院长代表院部向叶高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与会同仁介绍了近几年来教科院在院部建设发展中取得的成果。他希望双方以此次学习交流活动为契机,增强沟通联系,多渠道加强合作。叶高书记对于教科院的近几年的发展给与高度的评价,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科建设的进展,并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就审核评估及日常教学管理等问题与教育科学学院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共同进步,高水平通过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随后,叶高书记和张晓旭副院长分别介绍了两个学院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准备、实施工作中探索出的经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研讨。

 会后,叶高书记一行参观了我院资料室,就资料整理归档工作情况作了进一步深入的交流。此次活动的开展加强了教科院与马克思主义学院之间的交流合作,推进了院部审核评估工作的深入开展。



终审人:教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