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迎新】教科院:圆满完成2017迎新工作

作者:l杨欣蓝 李丹丹发布时间:2017-09-12浏览次数:209

    随着2017年新生报到的来临,教育科学学院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和安排,认真贯彻学校文件精神,以“全心全意为新生服务”为宗旨,积极、有效地开展2017级新生接待工作。教育科学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新生报到、接待服务、后勤保障、入学教育等工作做出详细安排,职责明确,分工合理。此外,抽调教师、学生干部、高年级优秀学生参加此次新生接待服务工作,并且学院领导亲临迎新现场指导接待工作。

    迎新期间,大家早早来到院接待处,布置接待点,有条不紊的进行准备工作。迎新人员引领新生办理各种手续,帮他们熟悉报名的流程,并提醒他们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同学们各司其职,认真引导新生办理入学手续,并热情为前来送孩子入学的家长们以耐心服务。

   

     至此,在学院领导的统筹安排,团总支学生会共同协作之下,教育科学学院2017年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终审人:教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