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17级学前本科举办“创新创业”活动

作者:张欠欠发布时间:2017-09-21浏览次数:113

     随着创新创业的不断开展,教育科学学院也迎来了“创新创业”活动。9月18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17本科班在教学楼207举行教科院“创新创业”活动。教育科学学院17本科班辅导员储昭兴老师,班干团成员、以及的17级各位同学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创新创业活动由班干团张欠欠,高悦主持,先向同学们阐述这次主题活动大致情况,接着播放励志人物视频。主要通过演讲的方式让同学进行演说,每位同学需要进行自我介绍,谈谈理想和未来的计划;然后主持人播放创业竞争PPT。过程中展示创业背景,播放学校对创新创业的支持视频。其中每位同学面对这些创业情况可以发表看法。

  

  

  

     本次创新创业活动将激发学生向更好的创业发展提供更广阔的创业信心,本次创新创业活动圆满结束。

终审人:教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