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举办第八届师范生技能大赛(学前组)竞赛

作者:余萍发布时间:2017-09-22浏览次数:279

    为了迎接安徽省师范生技能大赛,提高我院学生的师范专业技能,教科科学学院开举办第八届师范生技能大赛(学前组)的选拔赛。9月20日下午两点于滁州学院琅琊校区综合楼408活动室与308教室进行了本次选拔赛,由教科院学前教育系专业教师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此次比赛由教学活动设计和说课·板书,儿童故事讲演和艺术技能展示(音乐技能、舞蹈技能、美术技能)三个部分组成。比赛中,15名选手个个精心准备,课件制作精美、故事表演精彩、钢琴弹唱悦耳、舞蹈表演优美、儿童故事化充满童趣。每位选手的表现都充分展现了学前教育专业的专业特色。赛后,评委们对于选手们的表演进行了综合评价,并对本次比赛选手们的专业素质表示了肯定。

    据悉,本届大赛项目依据省第七届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通知精神,秉着为我院学前教育专业学生提供一个展示教学能力的平台的目的,本着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最终评选出7名同学参加校级师范生技能大赛(学前组)的竞赛。

终审人:教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