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创新创业活动周召开创新创业项目推进会

作者:李丹丹 杨欣蓝发布时间:2017-09-24浏览次数:219

   为了构筑“三个课堂一体,三个平台联动”的创新创业教育体系,营造良好的大学生创新创业氛围,进一步了解和掌握我院2017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的进展情况, 9月20日,教科院在教科楼学术报告厅召开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推进会。教科院院长宋德如、党总支书记高维红、副院长张晓旭、指导教师李静、张发勤、吴迪 、2017年立项项目负责人及成员代表参会,团总支负责人聂辉主持推进会。

    在推进会上,各项目负责人从项目背景及立项目的、项目进展、已取得成果、尚存在问题与困难、后期研究任务及计划等方面进行PPT汇报。与会教师强调了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重要意义,在充分肯定各项目组前期调研成果的同时,对项目研究内容的可行性和创新性等方面的存在问题进行了质疑、提问、指导和建议。

    此次推进会的召开,全面展示了各项目的进展情况,已取得的成果,发现了项目尚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为项目后续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明确的改进与努力的方向。

终审人:教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