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十九大】17学本举办“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团日活动

作者:高悦发布时间:2017-09-24浏览次数:270

     2017年9月22日上午十点,为了庆祝十九大的来临,加强同学们的交流。教育科学学院17级学前教育本科班于东一楼开展“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的入学以来第一次团日活动。

    活动前班级宣传委员高悦制作并在校宣传栏粘贴活动团日活动海报。活动伊始,团支书龚睿主持活动并发言,阐述十九大与同学们的密切关系。接下来主持人播放十九大宣传片,响应十九大号召。紧接着同学们展开对十九大精神的畅想以及探讨十九大精神的实现方式。为了十九大精神的更好实现,同学们进行了爱国歌曲表演。在活动的最后班长孟涵总结发言,团日活动结束。

     本次团日活动引发了同学们深深的爱国情感以及追随党的进步的热情。活动时间安排得当,气氛活跃融洽,人员参与度高,取得了圆满成功

终审人:教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