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学习研讨专题三“作表率,我们怎么办”

作者:骆玲玲发布时间:2017-09-27浏览次数:185

925日上午,教科院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中心组成员和各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教科院党总支书记高维红主持。

 

高维红书记首先介绍了黄大年同志的生平事迹,带领大家学习他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教书育人、敢为人先的敬业精神,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自觉把个人理想和国家发展融为一体,将自己价值实现与祖国的伟大复兴联系在一起。高书记要求我们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向先进看齐,进一步强化党性锻炼,提高党性修养,从自身做起,强化责任担当,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接着,中心组成员宋德如,张晓旭作研讨发言,部分支部书记作交流发言,宋院长,张院长联系自身思想,联系院部工作实际,以“作表率,我们怎么办”为主题,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从主动担当作为、积极服务群众、从严修身律己、保持廉洁本色、抓实基层党支部等方面认真剖析,谈认识,谈感悟,教育引导全体党员要自觉践行“四讲四有”标准,进一步增强自律意识、标杆意识、表率意识。

  通过集中学习研讨,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以黄大年先进事迹为榜样,争做爱岗敬业、求真务实职工,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兢兢业业地去完成本职工作任务,切实做到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以实际行动为广大师生作表率,树立教科院良好党员队伍形象,以风清气正政治生态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终审人:宋德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