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下半年党建工作

作者:骆玲玲发布时间:2017-09-28浏览次数:255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基层党建工作,教科院于927日下午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学院下半年党建工作。教科院中心组成员、各支部书记以及教师党员代表和学生党员代表参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高维红主持。

  

首先,各支部书记进行上半年党建工作汇报,主要从今年来的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讲重作”专题教育、警示教育;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党支部发挥作用、发展党员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改进建议和努力方向。汇报完毕后,高维红书记对各支部上半年的党建工作给予肯定,同时指出各支部在党建方面存在的共性问题并提出要求。

接着,高维红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共滁州学院委员会关于党委中心组2017年下半年理论学习的安排意见》、《中共滁州学院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转发滁州学院2017年下半年教职工理论学习安排意见的通知》、《2017年下半年基层党组织生活指导意见》等文件精神,与会人员认真讨论教科院下半年理论学习和基层党组织生活指导意见,重点部署了各支部特色党支部活动立项和“党员活动日”的具体安排,要求各支部会后要根据学校文件精神和学院实际,认真制定学院中心组下半年理论学习计划和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以及基层党组织生活指导意见,并及时上报。

最后,高书记对校园廉政文化活动月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要求各支部书记切实加强领导,精心组织,按照通知要求开展活动,确保工作任务落实。

 

终审人:教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