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教育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员师范生技能大赛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邹迪发布时间:2018-11-07浏览次数:612

为促进支部活动与专业的深度融合,教科院小学教育专业党支部于117日下午开展党员师范生技能大赛”主题党日活动,15级,16级,17级小学教育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活动,小学教育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骆玲玲老师和15级、16级,17级学生干部担任本次大赛评委。

  

 

比赛在主持人的宣布下正式开始,16位党员参赛选手分两组首先后开始了说课的较量。选手们绘声绘色地叙说着自己的课件内容,井井有条的言语吸引着在场每位观众。在无声的模拟上课情境下,选手们就教学课堂上的种种情况,精彩地显示她们的专业素养,沉着应战,颇有教师风范。整个比赛中,评委们对每个选手的表现进行公正公平的打分。比赛的结束,骆玲玲老师也针对每位参赛选手的表现做了集中的点评。骆玲玲老师希望大家紧紧围绕专业特色,始终保持党员的先进性,以一流的专业成绩和技能,在未来学习和各项工作中做出新高度。

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是教育科学学院独具特色的品牌活动,在比赛形式、内容和质量方面都有了创新和提高,为展示全院师范生专业素养和职业技能提供了更好的机会和平台。

 

终审人:教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