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教育系教师党支部开展“作表率,我们怎么办”专题学习研讨会

作者:李国峰发布时间:2017-09-28浏览次数:369

927日下午,小学教育系教师党支部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相关活动要求,组织开展了“作表率,我们怎么办”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国峰主持,小学教育系党员教师参加了研讨会。

  

会上,支部书记首先带来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员领导干部“作表率”重要论述和学校有关文件精神。随后,支部党员们以“作表率,我们怎么办”为主题,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展开了讨论。

  

最后大家一致认为,在工作上要坚定不移的做政策执行的表率,在学习上坚定不移做理论学习的表率,在作风上坚定不移做遵规守纪的表率,在生活上坚定不移做廉洁自律、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表率。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推进从严治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终审人:音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