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支部特色活动:省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赛前“课件制作培训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刘亚楠发布时间:2017-10-18浏览次数:266

安徽省第八届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决赛即将拉开帷幕,各指导小组正紧锣密鼓的进行赛前指导。1018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在综合楼106机房举办了赛前课件制作辅导培训。此次培训活动由教科院小学教育系支部书记李国峰老师亲自辅导,所有参赛选手全员到场,参与学习。

  培训伊始,李老师从历年来省级师范生技能比赛流程讲起,意在让选手了解赛制。接着从课件内容选择的要求,对比赛相关注意事项做了详细说明,又具体用演示法向同学们详细介绍各个软件的操作步骤和制作课件的技巧。

与培训的同学都听得很入神,在认真做好笔记的同时还主动提出问题,老师给予耐心解答。

此次课件制作培训,不仅使选手更清楚课件制作技巧,也为参赛选手更充分地准备比赛提供了一个学以致用的实践平台。


终审人:教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