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组织师生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

作者:骆玲玲发布时间:2017-10-19浏览次数:171

20171018日上午九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以多种形式组织收看开幕式,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报告精神,党总支书记高维红、副院长张晓旭、上午无课教师与学生一同参会观看。



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党的十九大的召开,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大会。习近平指出:这次大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高维红说,党的十九大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提出四个自信等重要思想和理论。我院师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学习贯彻好十九大精神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审核评估。

2016级学前教育专业学生蔡雯雯说,十九大报告是一个划时代的报告,它极大地鼓舞和激励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应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十九大的精神,在学习和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为祖国建设和发展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终审人:张晓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