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特色活动:省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赛前“省赛经验交流会”顺利开展

作者:程徐发布时间:2017-10-20浏览次数:335

    安徽省第八届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决赛即将拉开帷幕,每位参赛选手和指导老师都在齐心协力为大赛做着各种准备工作。10月20日上午九点,教育科学学院在教科楼会议室召开经验交流会,此次会议邀请到参加过两届省赛的二等奖获奖者学生党员王海伦为参赛选手们分享比赛经验,所有参赛选手到场参与学习。

 

    会议伊始,王海伦同学为参赛选手详细的介绍了比赛的流程和规则,重点讲解比赛中如何做好时间分配和管理,并结合自身丰富的参赛经验详细的分析了在大赛中如何对教学设计和课件制作进行时间分配,意在让参赛选手充分了解赛制,合理分配比赛时间,沉着应赛。
    随后,参赛选手们向王海伦同学提出对本次大赛的各种疑问,主要包括教学设计、即兴演讲、服装等方面,王海伦同学给予耐心细致的解答。

    此次经验交流解答了参赛选手们对本次大赛的许多疑虑和困惑,相信能使参赛选手们更加沉着自信的迎接大赛,从而发挥出自身的最佳水平,取得优异成绩。


终审人:教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