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共赢促发展——宇祺教育集团指导我院蒙台梭利实训中心环境创设

作者:刘娟发布时间:2017-11-01浏览次数:323

    基于“校地合作”为路径的人才培养模式,达成滁州学院“宇祺学前教育卓越人才班”的培养目标,苏州宇祺教育集团与滁州学院共同筹建蒙台梭利实训中心。10月31日上午9点,宇祺教育集团蒙台梭利认证讲师王游春,特来我校进行蒙台梭利实训中心环境创设指导。

    蒙台梭利实训中心配备蒙台梭利教育教学仿真模拟教具1套,可进行蒙台梭利日常生活教育、感观教育、数学教育、语言教育、科学文化教育、艺术教育实训教学项目。在王游春老师的带领下学前教育专业教师与宇祺班同学积极投入到环境创设中来。在做中教,做中学,同学们受益匪浅,对蒙台梭利教育教学理念,教育教学知识,教育教学技能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

    蒙台梭利实训中心环境创设的意义重大,不仅为后期蒙台梭利教学法课程的开展奠定基础,更让让“宇祺班”学生对宇祺教育集团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对自我职业生涯规划有了更清晰的目标定位,坚定了成为优秀蒙氏幼儿教育人才的信念。


终审人:张晓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