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第十一周学生工作安排(班会提纲)(2017.11.13-11.19)

作者:发布时间:2017-11-13浏览次数:84

  一、举办院团支部风采大赛PPT和才艺展示院级选拔赛

    11月13日晚,我院将进行团支部风采大赛PPT和才艺展示院级选拔赛,11月16日前,按照校团委要求,推选出优秀团支部队伍参加校级比赛。

  

二、与外国语学院进行经验交流

    11月15日,我院学生会将和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开展经验交流大会。学生干部就团学工作的一些问题、工作方法,进行交流讨论。

  

三、学生会部长例会

    本周院学生会主席团将召开部长会议,主要针对此次运动会中工作做出总结。宣传部负责收集运动会期间费用发票。

  

四、心协开展心理知识竞赛活动

    11月18日,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在教科楼东一楼开展心理知识竞赛活动。

  

五、辩协相关工作

本周起,大学生演讲辩论协会就第12届辩论在校内进行摆摊宣传,同时,感恩节晚会节目开始征集。

六、教科院毕业生就业数据统计

    请2017届毕业班主任班主任根据学生的就业情况及时更新就业数据库。

七、教科院心理健康普查

2017级新生班主任根据新生心理测试情况,本周二之前完成心理普查工作。

八、各班组织学生观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2017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现场直播

11月14日(周二)下午15:00-17:30,请各学院组织学生集中收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2017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现场直播(网址为:

http://www.xinhuanet.com/interview/ksh/zhibo/201710/3726029.html

11月15日(周三)上午10:00前将本单位组织学生收看直播情况填写《2017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直播收看情况表》报给学生处。

九、各班本周召开主题班会

本周各班要召开一次主题班会,重点加强安全教育和宿舍防火警示教育以及继续教育引导整顿宿舍卫生。

十、本周起,开始执行“滁州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学风建设工作计划”   

    根据学校迎接审核评估工作安排,各学院实行信息周报,请各院认真落实。计划已发到工作群里。

 

终审人:教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