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与古道社区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作者:骆玲玲发布时间:2017-11-15浏览次数:218


 1113日下午,滁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与滁州市琅琊区古道社区党委开展基层党组织共建活动,举办学习十九大精神座谈会。座谈会在滁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举行。古道社区党委班子成员及各支部书记、教科院全体师生党员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高维红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九大报告的主要精神,从“新征程,新时代,新判断,新提法,新概念,新要求,新部署”几个关键词对报告进行了解读。与会成员围绕学习内容深入交流学习体会和自身认识,并结合各自工作学习实际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高维红指出,十九大报告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出发,提出了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作出新部署。作为基层党组织,我们要深刻把握党的建设新要求,认真领会和贯彻好管党治党的各项部署。一方面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另一方面要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突出政治建设的统领地位,狠抓基层党组织建设,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推动基层党建事业再上新台阶。

古道社区老党员纷纷表示,要发挥好支部的作用,带领党员学习好、领会好报告精神,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重大意义和重大成果,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切实把力量凝聚到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扎实建设服务型社区。

学生党员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见证者、亲历者,更应该是建设者,要时刻牢记使命,自觉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坚定四个自信,提升四个意识,提高综合素质,报效祖国。

座谈会之前,高维红带领古道社区的党员参观了教科院的党员活动室和教师教育实训中心,详细介绍教科院的专业、师资和校地合作成果。希望通过两家党组织共建,能够取长补短,相互学习,共同提高。双方还就后期的爱心学堂、心理健康疏导、文化活动、困难帮扶等共建活动进行了交流。



终审人:教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