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师生观看“2017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现场直播

作者:刘庆庆发布时间:2017-11-15浏览次数:21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促进高校科学发展和学风建设,11月14日下午3点,教科院在教科楼多媒体会议室积极组织师生观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2017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现场直播。教科院党总支书记高维红,院长宋德如以及全体教师和部分学生共同观看了现场直播报告会。

  

该院师生积极响应学校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号召,把学院的学术科研工作和学风建设工作与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促进学院教科研工作和学生工作更加有特色上水平,力图使全院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发展。“2017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从国家层面和高校层面讲述了学术的内涵,精神;强调学术问题在国际上的地位,对国家的发展和社会的进步的指导作用;强调了当前社会上学术精神的重要价值。报告同时也指出了当前学术领域仍然存在学术不规范、违背道德的现象,比如论文抄袭,实验数据假造,窃取他人实验成果等现象。

  

通过此次报告会,教科院全体师生深入学习了十九大的相关精神,再次接受了崇高科学道德和学术精神的洗礼,为今后开展学术研究和学风建设提供了坚实的精神支柱和动力源泉。

 

终审人:教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