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举办团支部风采大赛院部选拔赛

作者:杨欣蓝 李丹丹发布时间:2017-11-15浏览次数:112

    为展现各团支部的风采,加强学风建设,提升集体凝聚力。11月12日、11月13日晚,教科院分别在在教科楼东一楼教室和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团支部风采大赛院部选拔赛。学院团总支书记聂辉,16学前教育本科班主任张敏杰,16学前教育对口班主任李国峰,16小学教育班主任左婷婷担任评委。参加比赛的有16学级前教育本科班、16级学前教育对口1班、16级学前教育对口2班和16级小学教育四个团支部。

    此次比赛比赛分为三个环节。第一环节为团支部风采大赛笔试,考察对党团知识与学院具体情况的了解程度。在笔试中,同学们对于团党知识有了更进一步的加深了解,第二环节为参赛团支部团支书ppt演讲,通过ppt展示团支部学习、生活以及多姿多彩的团日活动等内容。第三环节为才艺展示,每个团支部通过才艺表演展示大学生的精神面貌和青春活力。此次比赛的三个环节都展示了教科院学生的风采面貌。她们精彩的ppt演讲和才艺舞蹈展示赢得了评委和观众一致好评和热烈掌声,尤其是最后舞蹈表演使全场观众热血沸腾。

    据悉,16学前教育对口2班团支部和16小学教育团支部代表教科院参加校级团支部风采大赛。

终审人:教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