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青协举办凤凰幼儿园志愿活动

作者:杨曼玉发布时间:2017-11-16浏览次数:77

    每一个孩子都是天使,关键在于怎么培养教育他们。为了使学生更好的了解孩子们学习成长的环境和氛围,2017年11月14日教科院青协志愿者来到凤凰幼儿园进行志愿活动。

    下午两点半,六名志愿者于凤凰幼儿园门口集合完毕,在老师的带领下志愿者很快融入了孩子们中。在活动教室里,孩子们与志愿者们一起做游戏,在欢乐中成长。在玩耍中,孩子们与志愿者一起聊天,志愿者们在愉快的气氛中了解孩子的内心世界。在室外活动中,志愿者们细心的帮助孩子们穿上外套,以防孩子们因寒风受凉。志愿者们还帮助老师把孩子们的作品贴到墙上,为校园增添文艺气息。

    下午四点十分,本次志愿者活动完美结束。此次志愿者活动,不仅使志愿者们深入了解到幼儿园的工作,为以后的职业生涯积累了经验,也给孩子们带来了新奇的体验和愉快的一下午。

终审人:教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