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17届主席团,部长第四次例会

作者:杨欣蓝 李丹丹发布时间:2017-11-18浏览次数:124

    教育科学学院为讨论与外语学院交流后的感受于11月17日中午在教科楼会议室展开第四次会议,此次会议由团总支书记聂辉老师、主席团成员以及各部门部长参加。

    此次会议主要内容是:“与外语学院交流后的感受,接下来将要准备的活动”等。首先由主席席雄宇学长提出“一、与外语学院交流后,我院需要学习的地方,如设计院徽,宣传部建立QQ或微信公众号等将要改进的地方,二、为元旦晚会做准备,三、北校将举办的寝室文化节,对此做准备的一些制度与人员安排”。接着由主席团成员以及各部门部长发表交流会后的感想,大家一致认为要像外语学院学习,改善我院,同时也要保持我院较好方面。最后聂辉老师做总结,对中层干部提出一些要求;提出对接班委,两条线走路;鼓励,支持大创项目以及这学期的工作安排。

    此次会议圆满结束,聂辉老师表示期待我院越办越好。

终审人:教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