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学子在安徽省高等学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吴迪发布时间:2017-11-27浏览次数:372

 20171124日—26日,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省高等学校教师教育合作委员会协办的安徽省高等学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在亳州学院举行。本次比赛汇集了安徽省内各大高职院校的300多名师范生,他们将在小学、中学各学科领域以及学前展开激烈的角逐。教科院选派的8位选手一路过关斩将,最终荣获二等奖3项、三等奖2项。

 为了本次大赛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院部通过前期广泛动员宣传、精心谋划组织,经历院赛、校赛的层层选拔,最终8名优秀学子脱颖而出代表滁州学院参加本届省赛。本次大赛是省内最高水平的师范生技能比赛,院部对此高度重视,成立了工作领导小组,并安排了经验丰富的高水平教师组成指导团队,从各方面对学生开展指导工作。

 每年一度的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不仅是一次高校师范生人才培养质量的检验,同时也是一次学习交流的机会。通过本项赛事的开展,为广大师范生搭建了一个展现自我风采的舞台,为进一步提升专业技能和专业发展奠定基础。



终审人:教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