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召开就业工作和心理工作总结会议

作者:张发勤发布时间:2018-01-03浏览次数:183

1月3日,教育科学学院在教科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和心理工作总结会议。教科院党总支书记高维红及2017届毕业班、2018届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高维红通报了教科院2017届毕业生就业总体情况,对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主要成效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全面总结和分析,从不同角度分析比较了就业数据。针对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高维红提出希望和要求。她指出,毕业生就业工作是民生工程,各位毕业班班主任一定要高度重视,强化过程指导、加强就业竞争力培养,多渠道推进就业工作。毕业班班主任表示,会创新思路、开拓进取,力争开创学院就业工作新篇章。接着,高维红听取了负责心理健康工作的辅导员对近期学院心理工作的汇报,并提出指导意见。

据悉,该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从学生大一阶段就引导学生做好职业规划,并将就业指导贯穿学生的整个大学生涯。学院在培养合格毕业生的同时,为毕业生们提供优质的就业服务。


终审人:教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