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召开学生工作总结和研讨会议

作者:郭秦曼发布时间:2018-01-18浏览次数:183

1月17日,滁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学工队伍在教科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工作总结和研讨会议,教科院党总支书记高维红、团总支书记、党总支秘书全体辅导员记及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高维红主持。

  

会上,高维红听取了负责日常管理、负责就业及心理健康工作的辅导员汇报,她对开学以来的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并对2017年学生工作考核的优异表现给予充分的肯定,指出,从9月份开学以来,教科院学生工作队伍,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按照学校的要求顺利完成了迎接新生、困难补助、评奖评优、举办迎新晚会等系列工作,大家紧密协作,工作高效,较好的完成了学生工作各项考核指标,成绩卓著。

高维红要求与会人员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努力工作,根据学校的考核目标,查找工作中的不足和努力方向,尊重学生、爱护学生,把学生的全面发展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继续加强协作,形成合力,推动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学院又好又快发展做贡献。

 

终审人:教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