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各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作者:骆玲玲发布时间:2018-03-27浏览次数:152

3月2026日教科院七个党支部先后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分别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为确保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平稳有序进行,院党总支高度重视,精心安排。会前,各支部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章,联系自身思想工作实际深入查摆问题,并积极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

在组织生活会上,各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班子向全体党员报告了一年来的支部工作情况,对照检查了支部自身建设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整改方案。班子成员和党员分别围绕政治功能强不强、“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深入查摆具体问题。随后,全体党员在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的基础上,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支部班子民主评议、党员民主评议工作。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各支部成员进一步严格党内生活、强化党员意识、增强党员观念、纯洁党员队伍,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终审人:教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