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党政联席会议专题讨论滁州学院第九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基本功竞赛相关事宜

作者:吴迪发布时间:2018-04-02浏览次数:210

 为了更好的保障教学工作的高效、顺利的开展,进一步强化我院教师的专业技能水平。42日上午,教育科学学院党政主要领导、以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召开了党政联席会议,研究举办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基本功竞赛相关事宜。会议由宋德如院长主持。

 会上,党政领导研究讨论了学校发布的《滁州学院关于举办第九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基本功竞赛》(校政教[2018]13号)。张晓旭院长宣读了《教育科学学院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基本功竞赛活动方案》。为了更好的完成本次竞赛工作,选拔优秀教师参加校级比赛,学院专门成立了领导小组。同时根据学校文件的要求和院部自身特点,在活动方案中对于参赛教师、竞赛内容和过程以及成绩评定的方式进行了详细的解释,务必使本次活动取得预期效果。

 为了更好的完成本次活动,院部决定近期召开教师动员会。通过加大宣传力度,精心谋划活动等方式使得我院青年教师能够积极的参与到本次大赛中来,并从中获得专业成长和发展。



终审人:教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