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举行滁州学院第九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基本竞赛院级选拔赛动员会

作者:吴迪发布时间:2018-04-08浏览次数:231

 44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在三楼学术报告厅举行了滁州学院第九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基本功竞赛院级选拔赛的动员会。会议由张晓旭副院长主持,宋德如院长、高维红书记、分工会主席李静以及各系(教研室)主任和全体参赛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上,张晓旭副院长介绍了本次竞赛的准备情况,宣读了竞赛流程和规则,并对下一步的工作实施做了具体安排。

 高维红书记强调全体青年教师按照文件要求积极参与本次竞赛。她指出学院会尽全力营造良好的氛围与制度,力争将青年教师基本功竞赛变成提升整个教科院师资业务水平的一个契机。

 宋德如院长对本次动员会作了总结。他指出,师范教育一直是滁州学院最具特色的专业。作为师范教育的教师,自身一定要有过硬的教学功底,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培养出更加优秀的师范毕业生。希望全体参赛教师通过本次竞赛,进一步磨练自身专业技能。最后,他预祝本次竞赛圆满成功。

 据悉,本次教科院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基本功选拔赛由学院教学办公室和院分工会共同举办。为办好本次选拔赛,学院上下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实施。前期已召开相关工作布置、实施等方面的会议。相信通过一系列扎实的工作开展,本次竞赛一定能取得预期效果。


终审人:教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