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教研室党支部开展“大学生双创项目申报经验交流会"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吴迪发布时间:2019-05-08浏览次数:206

 为了培养大学生的科研能力,提升大学生的研究创新能力。进一步凸显教师党支部在思政工作中的育人功能,58日下午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教研室党支部在教科楼三楼学术报告厅举办了“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辅导会”。对于“双创”项目申报感兴趣的学生和相关老师参与本次辅导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吴迪主持。

 首先,吴迪带领大家学习了“双创”项目申报的相关文件精神。对于项目的申报,吴迪结合自己去年指导的两位学生的立项项目,分别从项目选题、项目论证、资料收集、申报书撰写等方面向与会成员介绍了自己的心得体会。随后,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教研室党支部的其他老师,也从项目的开展和实施,以及数据处理分析等方面谈了一下自己的见解。

 最后,吴迪对于本次辅导会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双创”项目是一次提升自身能力素养的机会,希望广大同学积极申报。

 据悉,本次项目辅导会在学生中引起热烈反响。他们表示通过本次辅导,使得他们对于“双创”项目的申报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增加了项目立项的成功率。同时,通过本次学习,也使得他们对于自身的科研能力的提升有一定的帮助作用。


终审人:教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