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开展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基本功竞赛院级选拔赛

作者:吴迪、郭华、陈艳发布时间:2018-04-18浏览次数:253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青年教师队伍建设,切实提高青年教师的课堂教学能力,展示我院青年教师的教学风采和教学基本功,促进青年教师的专业成长,根据《滁州学院关于举办第九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基本功竞赛的通知》(校政教〔201813号)文件精神,由院部、院工会、各系(教研室)联合举办的“教育科学学院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基本功竞赛院级选拔赛”于4月8日拉开序幕。本次大赛的评委专家由长期从事校、院督导工作的卞佩峰、毛天德、马培良担任。

 为了办好本次选拔赛,院部成立了领导小组,对活动实施进行管理。前期通过文件发布,教师动员等方式进行宣传,最终有11位青年教师参加本次院级选拔赛。在为期三周的时间内,专家评委将对参赛教师从教学设计、课堂教学、学生反馈等多方面进行全面考核。在实际考核中,专家深入教学一线,通过看课、听课、评课等形式,对教师们的表现给予全面客观的评价,与相关教师进行深入交流并提出相应的意见和建议。

 据悉,本次院级选拔赛将在4月底结束,届时专家评委将根据相关文件要求对参赛教师进行打分,得分第一的优秀教师将代表教科院参加5月份由教务处举办的“滁州学院第九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基本功竞赛”。


终审人:教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