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作者:骆玲玲发布时间:2018-04-19浏览次数:167

4月18日下午,教科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党总支书记高维红、副院长张晓旭及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高维红主持


会上,高维红首先传达了学校2018年度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宣读《滁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消防安全责任书》指出,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意义重大,各位老师思想上高度重视。“安全工作无小事”“安全工作一票否决”。大家要高度重视各方面可能存在的问题,加强正面宣传教育工作,预防为主,定期排查,全力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一是加强师德师风教育,注重关系处理,相互提醒,共同提高。二是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要“进学生公寓、进社区、进网络”;三是加强学风教育,掌握学生学习情况,帮助学生解决学习难题;四是严密关注特殊安全问题,严格排查网贷、外宿和心理健康等情况;五是重视消防安全,对学生宿舍和办公场所进行定期不定期安全检查,严禁私拉乱接等违规行为。

会上,学院党政负责人系(室)主任、书记,辅导员、班主任签订安全稳定工作责任书。


终审人:教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