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演讲辩论协会第四届“百家筝鸣杯”脱口秀大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作者:李闪闪发布时间:2018-04-21浏览次数:144

4月18日晚上,大学生演讲辩论协会于滁州学院琅琊校区音乐厅成功举办第四届“百家筝鸣杯”脱口秀决赛。本次比赛邀请教育科学学院团总支书记聂辉老师文学与传媒学院新进青年教师年雪老师大学生演讲辩论协会指导老师叶盛世老师担任评委,百家筝鸣教育集团、安徽省米游记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和宝岛眼镜也联合给予了本次活动大力支持。



比赛伊始,由方昊、童星等同学带来的开场舞引爆了全场的气氛。入围决赛的十位选手们就“你的同龄人正在抛弃你?”、“大学生活中的那些事儿”“关乎于梦想”等话题展开一场幽默风趣的讨论。本次比赛选手们相对于初赛和半决赛比赛形式更具创新性和多样性。选手们或用ppt来吸引观众眼球,或自带bgm与观众互动台上妙趣横生,台下掌声不断。



比赛中场,赞助商百家筝鸣古筝艺术团表演的古筝重奏《茉莉花》为观众带来了一场听觉的盛宴。选手们也不甘示弱,诙谐夸张的表演让观众身临其境。舞台上选手的段子信手拈来,舞台下观众的笑声连绵不绝。比赛尾声,评委老师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了细致的评析赞赏并针对不足之处给予了改进意见。最后四号选手李昊拔得头筹,八号江迎兄,九号选手余佳敏紧随其后其他选手也获得相应名次。至此,总决赛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不仅锻炼了选手舞台表现力,临场应变能力以及语言表达能力,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增进了各同学之间的交流今日相约,来年再会。

  


终审人:教科院